吴中武协召开2018年年会

2019/1/14 11:09:58      点击:

112日,吴中区武术协会在碧波实小体育馆召开了2018年年会。柯菊明主席在会上作了武协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全文另发);会议表彰和奖励了2018年度区武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调整了部分常委、委员和教练团成员。

江苏省武协副主席、苏州市武协主席刘金山应邀参加了年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说,经过八年的努力,吴中武协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整体发展水平已跻身苏州各区县武协的第一方阵。他希望吴中武协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吴中区文体局体育科科长、区体总秘书长洪敏,代表文体局和总工会在会上讲了话,他对区武协过去八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会议进行了精彩了迎春联欢活动。

市武协副主席朱其中、市武协副主席、相城区武协主席张寿林、市武协副主席、相城区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政富、市武协副主席、姑苏区武协主席彭明洲、姑苏区武协副秘书长项燕君、省武协理事、市武协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平、市武协常委、办公室负责人高天锡以及区总工会文体部部长许建根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区武协全体委员、部分教练团成员和应邀参加迎春联欢活动的演出人员计150人参加了会议。

区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荣祥主持了年会的各项活动。

(苏吴武)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