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镇举办2020年陈式太极拳培训班

2020/8/25 8:52:44      点击:

临湖镇举办2020年陈式太极拳培训班

为推动吴中区临湖镇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中老年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镇文体服务中心根据各社区太极拳爱好者的需求会同镇武协组织举办“2020年临湖镇陈式太极拳培训班”。 此次培训,聘请到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苏州市十佳明星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武术六段,江苏省太极拳比赛“五连冠”获得者杨云弟前来执教。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镇分管领导的高度重视,镇文体中心和区武术协会临湖分会精心组织,参加人数之多,覆盖社区之广。在镇武协仇国华会长、莴伯大秘书长的带领下,大家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盛夏季节大家不怕苦,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到课学习,学员们互帮互学,一会儿金刚捣碓,一会儿抱虎推山,练习十分投入,仇国华会长高兴的说,临湖镇的太极拳运动,是最近两年才发展起来的,现在已经走到了全区的前列,这和镇党委政府及文体中心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