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手拳走俏峨眉武术节

2013/8/20 16:10:17      点击:
    2013年8月9-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四川省体育局、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武术协会、乐山市体育局、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峨眉山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峨眉武术节,在四川省峨眉山市隆重举办。我会康派武术俱乐部选派了彭碧波为首的8名选手前往参赛,获5金8银4铜的不俗成绩。
    在王中王争霸赛中,彭碧波以一套刚脆威猛、令人目不暇接的唐手神功,使所有对手俯首称臣,获得了最佳运动员称号,并从国家体育总局武馆中心社会部张玉萍部长手中,结过了5000元的现金大奖。
    无独有偶,另一位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的女子选手——四川籍运动员——李本华,也是以一套酣畅淋漓的唐手拳技压群芳的。在同一个赛事中,男女最佳运动员不约而同地靠同一拳种、同一套路折桂,这在国内外大型武术赛事中是绝无仅有的。
 
                                                                            (秦缅)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