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武术健儿镇江报捷

2013/6/6 15:55:09      点击:
    5月31日至6月2日,吴中区武术代表团应邀参加了在镇江举办的中华艺术环球武术与健身论坛交流大会(简称华东区武术选拔赛),共取得了72个第一名,34个第二名,25个第三名,8个第4名,6个第5名和10个第6名的骄人战绩。
    一年一度的中华艺术环球武术与健身论坛交流大会,在全国各大区均设有分赛场,镇江分赛场承担着华东五省市优秀选手的选拨任务。它也是我们华东地区唯一的一个含盖全区五省市的品牌赛事。该赛会已连续举办了9年,选拨出的姣姣者将赴京参加总决赛。今年的总决赛将于8月9-12日在中央电视台北京星光影视园举行。
    此次选拨赛汇聚了来自江苏省八个大市及安徽、上海、福建等省市的63支代表队的700多名各路武术精英。
    除我们吴中区外,苏州市华良武馆、苏州市铸武武馆以及相城、吴江等区也都组团参加了比赛。
    吴中区武术代表团由木渎(24人)、龙西(16人)、城南(16人)、金庭(10人)、郭巷(11人)和苏苑(7人)6个分会的代表队组成,其中运动员76人,随团观摩8人,是我区史上派出的最大的一个武术代表团。由于我们组织严密,管理有序,纪律严明,成绩优异,团长张荣祥被赛会组委会授予“最佳团队组织管理奖”荣誉称号。
(武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