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武协城区分会宣告成立

2014/6/24 13:15:45      点击:
    6月21日,吴中区武术协会城区分会隆重召开成立大会。苏州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吴中区体育总会副主席、吴中区武术协会主席柯菊明在会上宣读了区武协关于同意成立城区分会的批复及为大会发来的贺词;区武协副主席兼常务副秘书长张荣祥代表城区分会筹备小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城区分会首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另发);柯主席分别向名誉会长、顾问及正副会长颁发了聘书和证书;新当选的张建琳会长发表了情真意切的就职感言(另发);在城区党工委顾书记和区武协柯主席共同为城区分会揭牌后,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城区分会从酝酿筹建到召开成立大会,自始至终得到了城区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这从首届委员会的人员构成和参加成立大会领导的层级可见一斑。柯主席接着说,无数事实说明,坚持打太极拳确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从而提高人们的生命质量和幸福指数。他风趣地说,我们宁愿吃锻炼的“苦”,也不要吃生病的苦;没有健康,哪有小康;没有健康,何谈幸福?他希望大家乘城区分会成立的东风,积极投身到以武术太极拳为第一健身品牌的全民健身洪流中去。
    东吴太极拳协会的许兴林会长也在大会上发了言,他以自己“三高”转为正常的事实,说明坚持练拳确能提高健康水平的道理。
    城区党工委、城区管委会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有关单位、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应邀嘉宾、城区分会的全体委员,各社区的主要领导及负责文体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参加首期太极拳培训班的人员计13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由城区管委会主任李向上主持。
    会后,城区的武林高手们进行了精彩的武术展示活动。
                                                    (武林)
 
苏州市吴中区武术协会城区分会
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名 誉 会 长:顾建列   李向上   
顾       问:张惠群
会       长:张建琳
副   会  长:张荣祥  沈炳根   沈洪波  华利民  周云明 
秘   书  长:张荣祥(兼)
副 秘 书 长:朱伟荣 
委       员:(按姓氏笔划为序)
             戈菊明  冯双妹  卢巧珍  朱伟荣  许华芳   华利民   许丽娟 

             朱雪琴  杨  洁  杨洪珍  吴  烨  吴小琴   张建琳   张荣祥  

             张惠芳  沈洪波  沈炳根  周云明  周吾萍   唐利里   高培林  

             徐瑛洁  顾惠敏  谢根元  屠雅萍  董晋瑞     

教  练  组:
组      长:卢巧珍  徐瑛洁
教  练  员:周吾萍  顾惠敏  杨洪珍  张荣祥  董晋瑞  高培林
活动片设置及负责人:
(1)苏苑活动片:沈炳根  卢巧珍
(2)龙西活动片:张荣祥  沈洪波
(3)长桥活动片:周云明  华利民
 
张建琳同志在吴中区武协城区分会
成立大会上的就职感言
 
各位领导、各位拳友、大家下午好!
    在经过数月紧张的筹备后,吴中区武术协会城区分会今天成立了。这是我们吴中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和创建和谐社会进程中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刚才大家推举我为吴中区武术协会城区分会的首任会长,我既感到高兴和荣幸,又感到责任和压力。
    既然大家如此看重我,信赖我,我将责无旁贷,千方百计把这件事情做好,让上级武协满意,让城区领导满意,让城区的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满意。
    我有信心做好这件事,主要是基于以下三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有上级武协组织的指导、帮助和城区党政领导的重视、支持。
    二是有一个高效运转的分会组织机构以及在机构中担任主要领导职务的武术骨干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
    三是有一大批常年坚持练拳的太极拳爱好者的支持、帮助和配合。
    至于我个人,我将努力做好以下三件事:
    一是努力学练太极拳,尽快掌握几套太极拳的基本套路,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使自己由外行逐渐转变为内行。
    二是当好分会的宣传部长。武术是国粹,是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它涵盖运动学、生理学、心理学、动力学、结构力学、哲学、美学、道学等诸多学科和领域;我将利用一切渠道和场合,大力宣传武术、太极拳这一全民健身的第一品牌,把越来越多的人吸引到武术、太极拳运动中来。
    三是当好分会的后勤部长。武术分会的运作是需要经费的。如办公费、培训费以及对在各级武术大赛中摘金夺银、为城区管委会争得荣誉的选手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等。为此,我将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分会的经费需求。
    城区分会是由原苏苑分会、龙西分会及原长桥街道的太极拳爱好者在新的形势下重新组建的一个基层武术组织, 太极拳运动历史较长,基础较好,参与人数众多;希望大家在区武术协会的指导、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更上一层楼,在普及和提高两个方面都能走在全区的前列,把武术、太极拳运动打造成吴中城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靚丽品牌!
    我的话完了,谢谢大家。
 
吴中区武术协会城区分会奖励制度

    为了充分调动吴中城区广大武术爱好者参加各级各类武术大赛、奋力争金夺银的积极性,给努力付出、为城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做出贡献的武术精英以适当的补贴和回报,特制定如下奖励制度:
    一、参赛
    根据吴中区武术协会组织选手外出参赛的通知精神, 我会将有计划地组织水平较高的选手外出参赛。
    二、奖励
    1、凡在苏州市级武术大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个人,给予以下额度的现金奖励:
    个人金牌:300元;
    个人银牌:200元;
    个人铜牌:100元。
    集体项目的奖励,按个人项目奖励的基数乘以参加人数(包括领队、教练员、运动员)。
    2、凡在江苏省、华东区武术大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个人,给予以下额度的现金奖励:
    个人金牌:500元;
    个人银牌:400元;
    个人铜牌:300元。
    集体项目的奖励,按个人项目奖励的基数乘以参加人数(包括领队、教练员、运动员)。
    3、凡在全国及国际武术大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个人,给予以下额度的现金奖励:
    个人金牌:700元;
    个人银牌:600元;
    个人铜牌:500元。
    集体项目的奖励,按个人项目奖励的基数乘以参加人数(包括领队、教练员、运动员)。
    4、获赛会“最佳领队奖”、“最佳教练员奖”、“最佳运动员奖”等荣誉称号的人员,享受该赛会金牌选手同等待遇。
    三、 核报
    获得前三名的集体和个人,凭获奖证书复印件,由领队统一造表,上报城区武术分会,由会长和秘书长共同签字后,报城区有关部门领取奖金。

    本奖励制度自2014年1月1日起实行。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