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武协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2014/4/17 11:40:39      点击:
    4月16日下午,区武协召开常务理事会议。会议根据今年2月25-26日召开的第七次全国武术工作会议暨第十届中国武术协会换届会议确定的当前武术发展的“推广普及”的总方针,研究并决定了区武协下一步要着力开展的几项工作:一是在实现乡镇、街道全部建成武协组织的基础上,使武协的组织网络进一步向基层村、社区延伸,尽快建立分会的基层组织;基层组织的名称,可以像木渎一样称“分会”,也可以叫“小组”、“辅导站”、“练功点”等。二是在组织向下延伸的同时,在6月底之前,大力发展一批注册会员。三是着手开展教练员培训提高工作。研究决定,2014年举办两次教练员培训班,上半年由总教练张惠群老师主讲;下半年由副总教练卢巧珍主讲。四是各分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尽快建立起切实可行的规章管理制度。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在今年10月中下旬承办一次江苏省武术大赛的申办经过和早期筹备情况。
    会议增补周耀同志为区武协委员、常委、副秘书长,并聘其为区武协副总教练。
    区武协主席柯菊明主持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常务副秘书长张荣祥就会议议程逐一进行了说明。
    朱建兴、卢巧珍、张惠群、许兴林、柯菊明、张剑清、刘春荣、吴志伟、戴志丹、陈其波、沈炳根、张荣祥出席了会议。
                                                  (悟武)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