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武协召开2019年年会

2020/1/13 14:01:10      点击:


2020111日,苏州市吴中区武协在碧波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年会。参加年会的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唐峥嵘、分管局长张金华、区体总秘书长洪敏;区总工会宣教部长许建根;市武协主席刘金山、副主席陈平及区武协委员以上领导老师,还邀请了姑苏区干和相城区武协领导。

会上,区武协柯菊明主席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武协2019年的具体工作,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区文体和旅游局唐峥嵘局长、市武协刘金山主席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唐局对2019年区武协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一如既然往的扶持和关注区武协的发展。刘主席高度评价了区武协一年来所作出的贡献,吴中武协巳经走在了全市的前列。

会上,对2019年在武术,太极拳运动开展中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分别进行了颁奖。 大会由区武协副秘书长陈韵玉主持。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