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武协城南分会召开首届年会

2013/1/28 14:52:27      点击:
    2013年1月26号,吴中武协城南分会在苏州三威集团召开首届年会。
    城南分会会长胡玉明对2012年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12年,分会在筹集活动经费、壮大太极拳运动队伍、开展横向交流和组织人员参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谈到2013年的打算时,他说,争取获得首枚全国比赛奖牌、让武术走进校园、扩大辅导员队伍、再创建几个太极拳辅导站和搞一次分会内部比赛,是2013年要实现的五大目标。他希望广大太极拳爱好者加强训练、切磋武艺、开展交流、不断提高分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吸引更多的人投身到群众性武术活动中来,为城南街道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王田根宋桂珍两名优秀教练员和耿秀兰马志仙潘裕芬三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对在2012年度在各级武术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许梅珍沈雪妹张根妹等选手进行了奖励。
    城南分会顾问张惠群张荣祥应邀参加了年会,张荣祥顾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城南分会成立以来在筹集活动经费、推广普及太极拳及组织人员参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吴中区武术协会2013年将要开展的几项工作。
    会议由城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田根主持。
(基宁)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