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福分会

2013/7/21 14:34:24      点击:
     7月20日,吴中武协第十个分会——光福分会,在风景如画的光福古镇诞生了。这是光福镇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上午8点过后,近70名与会代表就陆续赶到镇政府会议室,期待着成立大会的隆重召开。
    上午9时,成立大会正式开始。苏州市武协常委、吴中区武协副主席兼常务副秘书长张荣祥,代表区武协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光福分会的批复及贺信。接着,光福镇文体中心主任富英介绍了光福分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鼓掌通过了光福分会《章程》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苏州市武协副主席、 吴中区武协主席柯菊明许文龙名誉会长和张剑清会长颁发了聘书和证书;张剑清会长向张荣祥张惠群两位顾问分别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张剑清会长发表了就职感言。他衷心感谢全镇的武术爱好者对他的信任,表示要率先垂范,尽快从外行变成内行;并切实负起责任,把光福镇的武术太极拳运动搞起来。
    柯菊明主席和许文龙名誉会长共同为光福分会揭牌后,许文龙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光福镇党委和政府,对光福镇武术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冒着酷暑远道而来参加成立大会的区武协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相信,在区武协的关心、支持、帮助及在全镇武术、太极拳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光福武术分会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够搞得很出色,一定能为提升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柯菊明主席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参加今天的大会,很激动,也很感动。在吴中武协已成立的十个分会中,由现任行政一把手担任分会会长的,光福是唯一的一家。可见,光福镇的领导对武协的工作是多么地重视!他在谈了打太极拳对人的健康的诸多好处及全区太极拳运动开展的情况后,向光福分会的同志们提出了如下要求,希望光福分会能充分利用现有的人才优势,利用老年大学这块教学阵地,把分会的各项工作抓起来;区武协将在制定规划、组织参赛、人才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提供帮助。
    度假区分会会长许兴林应邀参加了成立大会,并发表了祝贺性讲话。
    成立大会是由光福镇党委委员许文清主持的。
    会后,光福镇及区武协的武术精英们为与会者展示了各式精彩的武术套路。
(悟武)
苏州市吴中区武术协会光福分会
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名 誉  会 长:许文龙
顾        问:张惠群 张荣祥
会        长:张剑清
会        长:许文清
秘   书   长:富  英
常务副秘书长:吴星耀
副  秘 书 长:袁梦佳
委        员:(按姓名笔划为序)
冯建业     许文清    孙文英    刘  英    吉士云    张剑清
陈光杰     吴星耀    徐永根    袁梦佳    顾道元    顾增发
戚金凤     富  英    蒋胜元    蔡昇伯
教   练   组:
组        长:蔡昇伯
教   练   员:陈光杰   蒋兆青   吉士云   刘  英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