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分会宣告成立

2013/11/24 13:26:00      点击:
    11月16日,吴中区武术协会第十二个分会——东山分会隆重召开成立大会。
    吴中区武协副主席兼常务副秘书长张荣祥,首先代表区武协宣读批复和贺词;筹备组副组长屈永升介绍分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分会《章程》和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区武协柯主席向名誉会长和会长颁发了聘书和证书;新当选的吾永康会长发表了就职感言;区武协柯菊明主席和东山镇吴金凤镇长共同为东山分会揭牌。吴金凤镇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镇委和政府,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全体首届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东山武术运动发展、并在分会成立筹备过程中,给予精心指导的区武协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东山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民健身事业,尤其是传统体育项目,在东山有着非常好的基础。近年来,东山的广大武术爱好者自发组织起来,习拳练武,有的还在区、市、省乃至全国武术比赛中摘金夺银。但是,由于没有统一的武术组织,东山镇的武术运动一直停留在民间自发的状态,影响了东山镇武术运动广泛深入发展。
    希望东山镇武术分会能团结带领全镇武术爱好者,积极开展武术运动,营造良好的习武氛围,把武术运动打造成东山的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区武协柯主席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东山镇的两个一把手担任名誉主席,两位主营和分管领导非常担任会长和第一副会长,可见东山镇的领导对武术运动是多么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他在介绍了区武协成立三年来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和成功举办首届“保圣杯”武术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后,着重强调了以太极拳为主要形式的健身活动的好处。他说,经常打太极拳,可以使人保持活力、健康长寿;我们今天来了十多位区武协的同志,他(她)们由于常年坚持练拳,都显得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起码年轻十岁。柯主席说,如果健康是“1”,那么荣誉、地位、财富等全都是后面的“0”;倘若健康没有了,“1”倒下了,那后面再多的“0”也都没有意义了!他还说,经常打太极拳的人,一般都不会得老年痴呆症。因为太极拳对手、眼、身要求很严,常打太极拳可以使人身手敏捷,思路清晰;打太极拳的人也不易摔跤、骨折;因为练拳可以增强人的腿部力量。他说,天大地大,健康为大;小康小康,首先要健康;没有健康,何来小康!我们常说这个幸福,那个幸福,我认为健康才是一个人最大的幸福!
    柯主席最后希望东山镇的太极拳爱好者以分会成立为契机,发挥后发优势,通过习拳练武,推动全镇的全民健身活动,把东山镇的文体活动搞得更加红火,为东山的五个文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体助理沈艳芳主持了分会成立大会。
(张弛)
 
苏州市吴中区武术协会东山分会
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名  誉  会  长: 唐龙生    吴金凤
顾          问:张荣祥    张惠群
会          长: 吾永康 
常 务 副 会 长: 徐  磊
副    会    长: 沈艳芳  夏连兴   陆福荣   屈永升
秘    书    长: 屈永升
副  秘  书  长: 金效兴 马明权
委          员:(排名不分先后)              
                 吾永康 徐  磊 沈艳芳 夏连兴 金仁福 孙春萍  
                 陆福荣 屈永升 金效兴 马明权 周  斌 朱红雨 
                 朱梅华 朱勤华 朱明锋 掌雪来 张加艳  周泳逊
                 姚金凤 席裕炳 叶文英 朱火生 韩宁芳  王  健
                 陈招娣 叶鹊云 尤小琴 蔡  华 蒋  亚  马士喜 
                 沈慧峰 王  辉 陈振祥 陈勤彪 周雪彩  钱红英 
                 孙  玲 张菊弟 岳  岩 吴彩根 王水金  秦维坤   
                 金秋娣          
总    教    练: 屈永升
教    练    员: 金效兴    马明权    周  斌 
                 叶文英    马士喜    李福英 
辅导站点及负责人:
(1)文体中心太极拳辅导站:
负责人:屈永升
(2)莫厘中学太极拳辅导站:
负责人:屈永升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