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武协胥口分会宣告成立

2013/11/22 13:32:36      点击:

    在吴中区武术协会成立三周年之际,吴中区武协第十一个分会、也是进入2013年后成立的第六个分会——胥口分会,于2013年11月15日宣告成立。
    成立大会在现代化的镇文体中心会议室举行。吴中区武协副主席兼常务副秘书长张荣祥宣读区武协《关于同意成立苏州市吴中区武术协会胥口分会的批复》,并代表区武协宣读了给大会的贺词。
    李莉副镇长代表筹备小组作了分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鼓掌通过了分会《章程》(建议稿)及首届委员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建议稿)。
    吴中区武协主席柯菊明同志向新当选的会长、名誉会长颁发证书和聘书。新当选的李莉会长发表了就职感言。区武协主席柯菊明同吕炳根镇长共同为胥口分会揭牌;吕炳根镇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胥口镇党委和政府,对胥口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今天活动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忠心感谢!他提议要为分会辟一个专门的相对固定的习拳练武场所和学习、探讨、交流拳理拳法的场所,使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使太极拳运动惠及千家万户。
    柯主席代表区武协对胥口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胥口分会组织领导机构的强大阵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反复阐述了坚持习练太极拳可以提高健康水平、增强幸福感的道理后说,我们宁愿吃锻炼的苦,不要吃生病的苦;因为锻炼的苦我们可以掌控;而生病的苦就是我们无法掌控的了。再说,其他运动都需要一定的场所和条件,唯独练太极拳不需要什么条件,有个几平米的空地就可以打,几乎不受环境和时空的任何限制。有的同志对打太极拳存在认识上的误区,总是强调工作太忙,等退休后再练;我告他们不必等到退休,现在就练起来。区领导工作这么忙,还抽空练习太极拳,你为什么非要等到退休后再练呢?
    今年,我们区武协办了几年大事:一是上半年我们举办了一个以太极拳世界冠军邱慧芳为主讲导师的太极拳高级培训班,有八、九十人参加,影响很大,效果很好;二是10月27日举办了首届“保圣杯”武术比赛,有62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其规模甚至超过省级武术比赛。
    希望胥口分会的同志们以分会成立为契机,把胥口镇的武术太极拳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把武术太极拳运动打造成胥口镇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的一张靓丽品牌。
    会后,胥口镇的武术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太极拳展示活动。 

                                                  (秦 缅)
 
苏州市吴中区武术协会胥口分会
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名  誉  会  长:莫玉林  吕炳根
顾          问:唐峥嵘  徐卫东  周晓春
会          长:李  莉
副    会    长:沈建康  尚宝清
秘    书    长:刘春荣
副  秘  书  长:柳敏峰  周晨光
委          员:李  莉  沈建康  尚宝清  刘春荣  柳敏峰  李建新
                喻时农  吴勇刚  马文国  徐琪明  顾建雄  蔡林军
                潘林兴  周云根  顾建明
教    练    组:
组          长:李建新
教    练    员:喻时农  朱老虎  候俊霞
辅导站点及负责人:
(1)东欣村太极拳辅导站:倪  忠
(2)新峰村太极拳辅导站:朱培英
(3)马舍村太极拳辅导站:龚  健
(4)箭泾村太极拳辅导站:郁文军
(5)合丰村太极拳辅导站:沈  炯
(6)采香泾村太极拳辅导站:朱  炜
(7)子胥社区极拳拳辅导站:陆丽婷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旺旺客服
点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网站二维码